close
 
2009 就在我突然想看一部叫做" おくりびと " ( 中譯: 送行者 ) 的電影之後慢慢的走向尾聲....
 
這一年間所發生大大小小的事    有半年我來不及記錄
 
可幸的是   仍有半年是被我很忠實的用相片記錄著
 
在 2009之末   給所有我認識的你們   無論是以怎樣的方式與形式    我真誠地感謝你們豐富我的生命~
 
 
 
 
一些不幸的家庭紛爭   希望就結束在 2009  未來的 2010  我再也不想為妳們而傷神
 
一些感情的糾葛   Maybe I should said that " I am so sorry to end up this way. ".
 
我希望從我走出你的生命的下一秒鐘起   就有一個很適合你的人出現   陪伴著你  to be your soul mate.
 
就像送行者所說的 " 離開了此生   是走向下一個生命的開始 "
 
請別誤會我的離開    是源自於不愛   相對的   當我面對著你要說出違心的 " 我不愛你了 "  比" 我愛你 "  需要更多的勇氣
 
請原諒我也許說了大謊    而那個最大的謊    就是我欺騙我自己    我不再愛你   從此走出你的生命.....
 
但就如我曾答應過你的    我會一直祝福你   Till the day  I  died.
 
 
 
我   祈求送行者    為我送走所有屬於 2009 的辛苦 
 
Bye Bye 了    我的 2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