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2q.jpg

( 這圖才真的是我家呆笨笨小胖的本尊啦~~ )



有天  

因為天氣太熱  到廚房倒水+冰塊

MSN叮咚叮咚響個不停

坐下來一看~~~  電腦螢幕上出現了一句

" 小胖   你跑哪去啊  不理人 .....  "

害我眼睛瞪得好大   這是這輩子我從沒想過會被取的綽號......

" 我才 46 KG  為什麼叫我小胖 ? "  我沒好氣的回著

" 哈  因為你不理我啊 !  看看叫個什麼的  會不會有效 ...... "

好氣又好笑的結果   這個綽號就開始跟著我




R  謝謝你這麼關心我

捨命相陪的那份心意   教我真的好感動.....

雖然事情有點覆雜   可能需要點時間來整理

犯錯的   且走   我會反省了再出發


只是我心疼你連睡也不睡的    陪我看日出 .....

這麼早還沒睡   不太好

但是   朝陽的確是美好的 ....


為了不再讓你看到我在車上沉默難過的樣子

我會想辦法讓自己每天快快樂樂的

不會再頹廢  沮喪 ......

就像你說   你只是單純的想讓我快樂一樣




I   believe that I can make it though the ra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