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來越沒有年節氣氛的鄉下,百無聊賴的午后..
 
不會打發時間很折騰人
帶著在熟悉生活圈中可用的溝通工具NB
在這卻不知道哪才能讓我跟誰聊上兩句.....
 
 
這裡沒有STARBUCK   BASITA也還不錯
看百貨公司人潮來來往往 一群偶遇的孩子嘻鬧著
外面的世界靜不下  想你卻有點出神了...
 
「請問.... 這有人坐嗎 ?」一條陌生的影子在我眼前閃動
眼緊盯著電腦螢幕數小時後 才知光影與炫光重疊在人體上原來是這種美感
我客氣的請對方坐下
 
他跟我一樣 是個出外的在地人 對自己的牌技沒信心所以到處晃晃
很健談  十足陽光的台北人 不像是唸完高中才到台北升學的六年級生
 
「我就坐在你的對面,看你打了好幾個小時的電腦,才確定你不是來等人的 ....」
 
我笑著 搖搖頭 
我也算是在等人吧!  只是等著網路上的誰可能會出現而已....
 
聊著聊著  周圍逐漸靜了下來 只剩下紅色布簾燈映著我的臉頰...
「你.... 沒發現我跟你講話時,不太敢看你的臉嗎?」 沒想到那種淡紅色也出現在他略帶智氣的側臉...
「嗯? 有嗎?」我偶爾才從NB裡探出頭 想極力掩飾正好瞧見近來火紅桃色新聞網頁裡充滿眾女星煽情照片的臉紅心跳.....
 
走吧 晚了 都12點了 ....  BARSITA  也要打烊了 ....
 
「還想去哪嗎? 」他溫柔用溫柔的語調輕輕問.....
 
我擁著我的大衣 聳聳肩     搖搖頭 微笑著 ......
 
 
 
 
( 這是兩三年前寫的文章   過年時回鄉在西雅圖咖啡上網打電腦的情景  )
( 內容有些小杜撰...  不過更突顯了鄉下過年越來越沒有年味的感慨.....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