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能說自己  是個不溫柔的女生 

但是   絕大多數的時間   我相信我對感情的某些堅持   是有些霸道的.....



神經大條的人  應該當不成我的男友   因為光是你老記錯我愛吃的東西,愛喝的飲料   就可以讓我氣老半天.....

如果我打電話給你   我發現你不忙   而你沒辦法跟我講電話  那我會一直講到你投降~

如果你說你很忙   等一下再打給我    請你一定要記住   「等一下,並且,回撥給我」  不然我會生氣。

如果我傳簡訊給你    你不回我    我會認定你在幹壞事!

我不會再撥     也不會再傳    但我會在心中將你記上一筆

「為什麼?」  如果你要這樣問我~

「 因為我是你的女朋友,我愛你,而且這是我的權利!!」



如果你要出去    超過三個小時以上    請你一定要記得告訴我      不然我會擔心

不要讓我覺得你出去像丟掉   回來像撿到     我不認同「一丈之外不為夫」 這種鳥理論

如果你不想這樣做    請你一定要給我一個能讓我安心的好理由......

「為什麼?」  如果你要這樣問我~

我還是想這樣說 「 因為我是你的女朋友,我愛你,而且這是我的權利!!」



如果你想跟你的前女友出去   請務必要跟我說    我也想平衡一下    因為我一定也很久沒見到我分手已久的前男友

如果你老是叫錯我的小名    老是把所有的女友都叫做 BABY    總是把所有的女友來電答鈴都設定同一首   而且還是同一個群組

請你讓我知道    因為我想跟這群可愛的女生都做朋友    這種機會實在太難得了!!   我的男朋友原來這麼紅火~



聽清楚了嗎??


如果你覺得我太野蠻       你可以選擇不愛我   

只是我會覺得   

世界上再沒什麼比你不愛我更慘的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