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  一次就是鼻涕眼淚齊飛到衛生紙上....

說是白血球跟病毒砍殺後的結果

那些黃黃綠綠都快呈膏狀 惡心巴啦的東西 .....

真不敢相信是出自於我的身體   目瞪口呆


非常乖的吃了好幾天的藥

雖然假日有因為貪睡而晚吃了......

娘說我一定是淋雨後吹冷氣才會這麼嚴重

是嗎?

不能把責任都推給星期六下午的大雷雨吧

那時我只是濕了兩支小腿    過了三四小時還在外面遊盪也早乾了丫~

況且.....  我星期五就開始吃藥了~





秋~  哈 秋~    討厭的夏季感冒

快點好起來  我要去永康街冰館吃冰啦~~~~  傷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