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到勞工局申請資料

順便看看有沒有相關的進修課程可以參加

出社會也好些年了   感覺上知識好像有些欠缺....

所謂是  「 沒有進步  則是退步  」

讓我對自己的心靈增長打了個大問號.....


由於是大路癡的關係   就連每天都要上下班的台北市區

有時開車分神了  都還是會走錯路 ......

在南京西轉了個彎  也就來到城隍廟拜拜一下




今天午后的香客一團團的   感覺上像是對岸的同胞.....

不知怎的  拜拜這種事兒還須要說明....

妙的是大家還很認真的聽講~



就在這時   手機響了.....

是  JImmy ....  沒想到他有空打給我耶 ..... 這個總是很忙的大忙人~

他一聽說我在城隍廟   沒 20分鐘就開車跑過來找我.....

拿著紅棗茶  我們站在棚子下閒聊.......


JImmy ...... 問起我的 Blog ...

「妳好像寫著最近才跟 Sandy 來拜過不是? 」

我笑著說 「 是啊  今天是意外  也沒想到你會跑過來找我   你不是挺忙的? 」

他笑了 .... 邊拉著我進廟說 .......  「 走啊走啊   你不是想有人陪妳拜拜嗎? 」

「 是阿 ...... 可是陪女生拜月老  要負責的耶~  你撐得住嗎? 」  我用狡黠的眼神瞟著他問 ....

「喔!!  真的啊 .....  呵呵呵 .....  」 他很自然的笑開了.......




果然不愧是 JImmy .... 這個表面上看來勤誠正衡   卻又教人猜不透的輕熟男  

always  用四兩撥千斤的方式躲閃尷尬   確實是有一套啊~  沉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