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4 晚上   Sandy 突然打電話給我....

本以為才剛談戀愛的她 

此刻應該是熱呼呼的     沒有多餘空閒找我.......

誰知道她趁男友好好用功的空檔   找我到迪化街的霞海城隍廟拜月老....

好讓戀情加把勁    求得早日開花結果~ 



每個人都渴望有美好的戀情   尤其是女生  誰不想被疼惜憐愛

我啊     雖然戀情總是無疾而終 .....

卻始中還是相信真命天子還在遠處等待著我 .....

不管長輩口中多神準的信仰中心   我是一律不近的

只是 .......

這兩年  頻頻感到壓力倍增之下     我也不得不找機會去走一趟了 .....




首先我只是陪拜

先後陪了三個女生   與一位車友去求姻緣線

前後不過半年   她 / 他們身邊就都出現不錯的伴 ....

這期間也聽聞娘親好友幫兒子求姻緣   禮餅都已經還願答謝了

唯獨我   求了姻緣線又弄丟了

再去陪拜也還忘了講述我的紅線鉛錢已經不翼而飛 .....

搞得自己這半年不知道在幹麻   渾渾噩噩地活在謊言與女人心機中 .....

哎 .......  早知道就小心一點   神經大條的可害慘自己了 !!!

( 還是我乾脆改名叫大笨蛋算了吧 ..............   目瞪口呆 )
 



中午來到城隍廟人是很少的   除了服務香客的大哥大姊們    香客只有幾個 ....

看著 Sandy 這麼認真的拿著一大束百合花  虔誠的焚香祝禱

我也好想有人陪著我拿一大束百合花去拜拜喔   害羞




Sandy  加油 !!!!   祝妳成功喔 !!!!


喜糖別忘記分我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