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img339.imageshack.us/img339/2742/346.jpg

嘈雜城市巷弄內的寧靜天地.....

在很多人   的炎夏下午

我與 R 來到這裡   享受著午後偷閒的時光


對於總是到 7-11  CITY-CAFE 或 Starbucks 喝 Latte Extra Milk 就覺得滿心幸福的我

看不懂 MENU 上寫的啥咖啡品名    還真像個品茗癡.....

當然也弄不懂這幾滿頁咖啡豆種類差別在那裡......



R 看了我寫滿滿臉的迷惑   內心恐怕是在OS   這個小胖還真笨得可愛.....

看了 15分鐘 MENU 連服務生都站到腳酸硬著陪笑   還選不出任何一種.....

於是我慢慢的吐出我的心之所向   一如往常......

請......   給我  Latte Extra Milk   好嗎 ?

這回換服務生呆了   一時間答不上話.......

眼神一轉   他乾脆推薦我喝帶點酸味與濃郁香氣的冰釀咖啡

另外再遵照我的要求  另給  Extra Milk  + 許多許多的冰塊  

讓我自己把它打扮成我要的 Latte Extra Milk  .....




雖然平時工作嚴肅的樣子   跟現場的表現很窘異

但我寧可在不懂得的領域耍笨  

安慰自己這是一種對生活認真低調的態度   可以從容學習



嗯.......

冰釀咖啡  Latte Extra Milk + Extra Ice 還真好喝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