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img50.imageshack.us/img50/4087/330y.jpg


叫你晚安,女孩    是因為我來不及妳問的名

一天晚上  我的MSN掛在線上突然一個陌生的 ID 敲醒我離開的狀態....

不是熟識的人  但有共同的話題   聊著自在

20分鐘後    妳說妳該下線了   不到一分鐘卻又按下我的對話框........

問你為什麼突然加入我?  在這時 MSN 停頓了一下 .....

我想你的來意   應該是想問我   我與他的合照 ..... 還有沒有下文?

相簿都有名稱   心情與生活紀錄都是可以分享的   還能有什麼呢?

我想     除去妳對我有懷疑的部分

該的是妳如何整理這些複雜的情緒    犛清妳和他跟她之間......

該怎麼結束  怎麼繼續你的婚姻   該怎麼逃離這些欺瞞與自私自利種下的因  結出的果



女孩   妳的美   逝去的一切不會重來   負了妳的心的人  也不能還給妳任何一點公平對待

這不是養成遊戲   RESTART 可以歸回原來的樣子

唯有   誠實的面對自己    

才能夠逃離有他的明天   

擁有全新的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