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img209.imageshack.us/img209/9012/diary.jpg



他愛我?

他不愛我?

他愛我?

他不愛我?


這是個迴圈,生命終甩不掉的迴圈...

然而,結婚不代表迴圈結束了,得到答案。

因為,那才是爭戰心鬥的開始!


陪著丈夫打天下,打下江山之後又如何?
女人像花,豈能不老?
剩下的只有手段與睿智,
不能跟年輕比評,
只好用頭腦賽跑~



生活得很辛苦時,桃花朵朵眼也不見...

心累的時候,希望有人依靠...
深履萬叢,手又該伸向哪摘才是?


有沒有這樣的一個人...
在我們的友誼即將發展出期待值時停住腳步...
讓我懷念,讓我思念...
讓我深深覺得沒有再前進一步對彼此都好....


這樣的一個人,
數年後當我們再次相遇,
已經擦不出火花....
但可以很自然的談天微笑....



讓我覺得,跟你,當朋友,比當情人好。



後記:

你幽幽地向我抱怨著最近生活發生許多變化...
工作不順利,身體狀況欠佳....
弟弟是劈腿王,妹妹桃花不斷,自己卻沒女人緣暗自神傷.....

看你用餐一小時,要跑四五次廁所....
正想鼓勵你,你卻飛快從廁所奔回來一把抓起桌上的手機又不見人影....

回來時,你臉上不見尷尬,反而....
問起我有沒有男友? 
我只是笑著不答。

手機的桌面,其實給了深刻的回應....

不會悻悻然的捶胸,告訴自己錯過一個好男人。
卻有點感傷微笑的她,越明日,會不會是桌面前的誰....
看著這個男人,跟我一樣,笑而不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