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img25.imageshack.us/img25/1463/84556019.jpg


週三下午開車要到竹北拿樣品

才剛上高速公路  就覺得頗為顛簸....

時速才 80 / km  就覺得人在車內卻可以感受7級大地陣般的搖晃.....

想想真是很詭異  明明22天前才做的全車安檢

輪胎 煞車  來令 碟盤都沒問題......

難道是   避震器壞了嗎 ?

中途在中壢下了交流道   準備進維修中心檢查一下才好繼續開往竹北......

才上車要試   還開不到廠外  技師就告訴我說

小姐  你的輪胎有問題  我想應該是要更換了.....



被千斤頂給頂上去的小 I  看來有些無助  

就像是個被綁在病床上的病人哪兒也去不了......

當我看到輪胎那一瞬間   整個人傻掉.....

天啊  是我太大意了嗎 ?   如果讓輪胎在高速行駛的情況下給爆了  

這下我小命可就不保了呀~~



該說什麼好.....

明明有注意使用狀況的   叮嚀再三  檢查卻還是出差錯

為了保我小命一條   我是不是要考慮改行當車輛維修技師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