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陣子未與好久以前的男友談話了....


即便他是我活到目前年紀   對我影響最大的人



談起他的過去   與我曾接軌的那一段


現在都能笑笑帶過    但 ....


實在不知道有多少人能像他   用那麼殘忍的手段對待女人



真實比謊言磨人


想想有時覺得上天對我還算憐憫  總是適時的讓我窺見事情的全貌


也許是因為一股不害怕面對的勇氣吧


我相信那些曾經的昨天   就像今天


會慢慢流向記憶的盒  讓我放心收藏


.... Cherish your life....


.... Cherish the one who loves yo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