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擁有小臉蛋的我   拍照一直美不起來....

不是鏡頭或攝影的問題   照片跟本人差異很大

這句話時常聽說....



很多朋友願意挑戰拍我   滿懷著感謝   卻遲遲沒有行動....

終於   這個下午   我來到了令我充滿懷念與回憶感傷的淡水.......



凌亂的心情  似乎仍擱在心上   憂鬱的神情常不自覺的浮現.....

所以拍照的過程中    要一直被逗啊逗才能擠出笑容....

90 張照片    如果像本翻頁書   說穿了只是記錄心情的一段過程




向晚了   天色暗得很快

淡水老街上  一雙雙的情侶

躲進咖啡館中   也逃避著我的不自在......




R  謝謝你.....

你的相機彷彿收拾了我了淚水與難平的複雜情緒    並將它封印





這個記錄    送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